close

 

我在成功嶺當的兵,兩年時間能讓一個台北客對台中有著莫名的感情;台中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慵懶跟性感,而且我是親眼看著金錢豹在重劃區裡一天天成長茁壯,這種『感動』不是尋常人能瞭解的... 只是有時候我也真的搞不清楚這個『暢飲三百』、『歡樂五百』發源地的文明古都,怎麼常常會有一拖拉庫的不文明人出現在街上閒晃來著?  

 

妳問我像是誰?就像是這次亞洲盃死要看球的怪老頭市議員啊!他媽的別人都乖乖排隊買票進場,我幹你娘的是憑什麼說要帶一卡車人進去就可以進去?說什麼反正有空位、說什麼反正進去再補票就好,那改天我去台中玩,看到你家吃晚飯坐不滿,我也進去跟你大吃一頓,然後等回台北再打個電話給你說:大哥我『昨天』會去你家吃飯,幫我留位子!這樣也行嗎? 

 

你他媽的要服務選民,所以一定要帶人進場不然難做人、不然壓力太大?那不還好沒找你去當證婚人還是介紹人,不然新人到時候生不出兒子來,你老大還要出面『選民服務』一下,『盡精盡力』?你大爺一次就帶那一狗票進場,他媽的全台中有多少所謂民意代表啊?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啊,當年香港巴士大叔就曾經這樣開示過我們不是?!大家一人ㄊㄨㄚˋ十個來,有點搞頭的多加兩個跟班小弟,那你乾脆叫那些買票的白癡觀眾直接進駐球員休息室跟牛棚算了嘛,順便促進球員跟球迷間的感情、縮短彼此間的距離豈不更好?

 

不然,反正台中市還扣著五百萬不肯給不是嗎?好啊,叫沒LP的棒協把中華隊跟美國隊拉回來加賽一場不就好了?出錢的是老大啊!我們在金錢豹都是這樣講的啊!贏的拿四百,輸的謝主龍恩之後才准拿剩下的,不然還可以叫愛摸LP的澎哥把賣座爆爛的藝人義演賽放在前面當暖場,我讓你他媽看個夠,你能帶多少人就帶多少,座位自己橋,愛坐愛躺愛倒立隨便你,反正你們不過就是來擺個派頭,享受享受所謂特權感覺,哪裡是真要看棒球?

 

其實我真的認為這些雜碎的意識形成迴路中,並不存在著大腦這一部分;又或者他們的大腦中並沒有『羞恥』這種成分在,所以才會有這種『大便一路從頭通到尾』的『直腸子血性男兒』想法,我只能說很高興我身邊這種人不多,不然... 

 

我會從沒加蓋的太平洋遊到中國去的... 

 

... 可是這樣有點遠,我能不能從沒加蓋的台灣海峽遊過去?這樣比較快...

 

HEMiDEMi 的標籤: 棒球 , 霸王球 , 新聞

udn 的標籤: 棒球 , 新聞 , 霸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