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大家都知道我養過一隻天下第一狗,而且這隻狗當年是坐著頭等艙從日本飛回台灣來的;不過我對於寵物買賣這件事一直都非常反感,就像Discovery 頻道廣告說的一樣:『沒有買賣,就沒有殺戮』;雖然台灣一眾『王八蛋霉美食家』始終選擇在逢年過節的時候就忘記了吃魚翅吞鮑魚早已成了中華飲食的羞辱,所以我必須藉機在此明確表達個人立場:『吃你娘的魚翅啦,把你小雞雞切了吃更讚!』

 

好,講養狗。

 

大狗小狗,一胎多者有到接近兩位數,少的也有三四胎,而且現在人做事不經大腦者多,養狗飼貓以為不過穿衣吃飯,不爽了往路上一丟了事,真是『生兒子沒屁眼』的典範;忝為流浪動物運動支持者,幾年來好像也沒能勸退多少人別再去買貓買狗,但是大概有讓幾個人回心轉意的去改為捐贈支持救援流浪動物活動,這大概是我唯一... 算得上『欣慰』二字的地方吧?

 

朋友自己愛動物,一個小小遭遇,當然義務幫忙轉貼,或許微不足道,但是至少可以讓大家都知道哪些店是表裡不一的吧?

 

別再去了,讓他倒!

 

原文在這

 

原文轉貼如下:

大年初四 興高采烈的帶著狗兒子 跟新收養的流浪狗小黃去採購新衣


沒想到才進去不到三分鐘 男店員緊張的大吼"小姐 你的狗尿尿了!"轉過身 原來是小黃尿在 店家放在地上裝狗衣的紙箱


小黃是公狗 到了充滿狗狗氣味的地方 天性難免


當然身為主人的我 也有不對的地方 畢竟是我家狗狗尿尿在先...於是我趕緊跟店家討了衛生紙 把地上跟箱上的尿尿擦掉 這時男店員又大叫 "注意!你的狗又要尿了!又要尿了!"帶牠出去外面啦! 綁在外面的樹上!"我又隨即牽著無辜的小黃走到店門口 順便找尋丟棄衛生紙的垃圾桶
這時候男店員又衝了出來...氣急敗壞的說"小姐!那個狗衣服妳,要不要處裡一下!牠尿到好幾件!"


於是我帶著歉意 再次走進店裡 另一位女店員 正蹲在地上檢視紙箱內的狗衣 說"沒有啦 只有尿到一件..." =.=


由於狗衣都包有塑膠袋 我打開檢查 全部都是乾的...男店員又氣極的叫我買下...這下...我終於動怒了!我氣的不是因為他叫我買下 錢不是花不起...而是他的態度真是叫人生氣 我好好的跟他說 也不是不願意賠 然而事實是衣服真的沒有髒污 男店員這時才悻悻然的說這次就算了!還補了句 "通常狗都尿在地上 我們擦一擦也就算了 牠居然尿在紙箱上 是站著尿阿!" "通常小狗 我們都要求要抱在手上 大狗都要擋在門口不給進來的!你們自己應該要注意阿!是人都知道!"


這位大佬~ 開寵物店的都知道 占地盤尿尿 是狗狗的天性!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你賣狗衣服的 不準狗近來我倒還是第一次聽過 你們沒事先告知 又把狗衣裝紙箱放在地上當地標...更何況 不帶狗進來 我怎麼試穿阿! 居然反過來責怪狗狗尿太高 我看你大概也不是什麼愛狗人士 也難怪會"清倉特賣"倒的快~


本小姐買貓狗的東西 比買我的還要不手軟 狗衣若真有髒損 我一定負責!犯不著跟我大小聲 露出流氓嘴臉!


在此請各位愛狗狗的大大們要注意 免的花錢又受氣!


這間態度惡劣的狗店位在通化街夜市口外 肯德基跟小廟的隔壁 有間小店面 外面用紅布條 寫著"狗衣服清倉特賣" 裡面狗衣服用紙箱隨意堆放 或是鐵架懸掛


流氓男店員長相 微胖不高 頭髮微亂有點長 眼睛細長 膚色白 態度很差!

 

 

 


HEMiDEMi 的標籤:寵物,通化街,寵物店

 


udn 的標籤:寵物,通化街,寵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